便宜的好貨

我被女人甩了。

我記得,當初我花了畢生的心血,好不容易才追到這個女人。
我送她大把大把的玫瑰;逛街時買她最喜愛的名牌;出遊時帶她上著名的景點、住高級的飯店;吃飯時,當然也是名貴餐廳的精緻餐點……我用我所想得到的奉獻,給予她滿滿的愛情。

她說我是世界上最懂羅曼蒂克的好男人。

然後半年後,她有了別的男人。

之後的日子,我開始忘記怎麼刮鬍子。

偶爾,也會忘記吃飯;或是忘記洗澡。唯一清楚的是還記得去上班。

突然有一天放假時,我一回神,發現自己頂著一頭亂髮,穿著皺T恤、運動褲與夾腳拖鞋走在鬧區的街上。

我摸摸褲子口袋,皮夾裡只剩幾個銅板、一兩張零鈔,於是慢慢拖步走向最近的那家銀行,插入提款卡一看,只剩幾千塊餘額。

我打了個哈欠……記得半年多前,我好像還有近百萬的存款,全都花到哪裡去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