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光顧之精明的老婆

剛住進賓館,我就接到了老婆的電話:「老公,大事不好。今天鎮上混進了幾個賊,咱家也被光顧了。」 
我跳了起來,問:「丟東西了嗎?有沒有報警?」

「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衣櫥裡的100,000塊錢沒了。

還丟了什麼東西,我正在清理,警察下午來看過了。」

老婆聽出了我的焦急,趕緊安慰我:「好在那幾個賊已經被警察抓住了,現在讓各家盡快報失竊清單去。」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