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老闆與魔術方塊

我的老同學現在富得流油。

他開創了一個軟體公司,開發了一系列軟體,生意越做越大。
今天他來到這個城市後馬上打電話給我。


「韓昕,是我啊!聽出來了嗎?是這樣的,我到這兒的大學招畢業生,要在這兒呆上五天,咱哥們趁這個時間好好聚一聚。我做東!」

既然他要做東,我理所當然順水推舟。人家是老闆,不吃白不吃!

我來到他下榻的賓館,看見一個大學生模樣的人站在他面前接受面試。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