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花李」的行銷策略

宣忠的創意工作室開辦了已有半年,正經的生意沒幾個,可竟來一些莫名其妙,甚至是啼笑皆非的業務。

這不,剛一上班,一位衣冠不整,蓬頭垢面的老哥就堵上門來。

「您有什麼事嗎?」
「您是宣經理吧,我想請您幫我策劃策劃。」

「您是做什麼的呢?」

「說來慚愧,我以前也是個老闆,做生意賠了,房子也抵了,老婆也跑了,干老闆多年,除了有點脾氣,什麼本事也沒有,現在只好乞討為生,不過現在乞討這個行業,門檻太低,競爭太激烈,想讓您幫我出出主意,提高一下我的乞討業績。」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