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那隻鳥飛了

我和先生結婚10周年那天,一位移居加拿大的朋友給我寄來一份禮物→『一張遊戲光碟』,名字叫《別讓那只鳥飛了》。
我沒有玩遊戲的習慣,因此就把它當做一份紀念品收藏了起來。

一天,8歲的兒子在我書房裏亂翻,發現這張遊戲光碟。

玩過之後,兒子對我說:「媽,這裏面有一隻鳥,弄不好就會從窗口裏飛走,一飛走,遊戲就砸了。」

在兒子的提醒下,我打開了電腦,執行那張光碟。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它是一張針對成人而開發的大型遊戲軟體,總投資8500萬美元。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