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你覺得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這是我在紐西蘭採訪時同行一位美麗女子問我的問題我覺得這問題很有意思,於是也拿它問了許多人。

答案林林種種很有趣,包括真心、讚美、誠意、體貼、智慧、尊重、包容、感情、愛、關懷、等等。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答案是,問我問題的那位美麗女子說的兩個字「時間」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