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的女友

有一個男孩不滿女友出軌,於是偷偷跟蹤她到夜店,男孩在夜店裡看到女友和別的男生卿卿我我,心中忍不住升起一股怒火。
(網路圖片)
男孩拿著手裡一瓶不明液體衝上前大喊:「我要把妳毀容!看妳怎麼偷吃!」說完就將液體往女孩臉上潑去。

事發突然,隔壁的人看到她被毀容了,全給嚇跑。

女生很害怕,但奇怪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刺痛感,就問男孩:「你潑的是甚麼?…」

.
.
.
.
男孩:「是卸妝液!!!」
  


 

---------------
哇…哈哈哈,這個笑話有梗…情節真是高潮迭起、峰迴路轉,結果讓人意想不到。

看完這篇笑話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是…有些女孩子畫妝技巧真的是相當的高明…簡直是可以媲美易容術了…因為畫妝前和畫妝後簡直是判若兩人,甚至連熟識的朋友、家人都還認不出來呢。

第二個念頭才是…呼,好在只是卸妝液,不是什麼化學液體,這個男的應該是來搞笑的吧…呵呵。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