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淚水一直未停

我來自農村,家境不富裕。父母給的錢有限,所以儘管學校食堂的飯比起外面的已經很便宜了,但我仍覺得捉襟見肘。

而且我還發現,我比其他同學的飯量大,可能是他們經常吃零食的緣故吧。

每次在食堂裡吃飯,都能見好多同學的食盤裡剩好多米飯,有的甚至還有肥嘟嘟的肉片,讓我看見既饞涎欲滴,又心疼不已。

很快我發現一個規律,那就是去食堂晚一點,等別人都買完後,再去買飯,同樣的錢能打到更多的飯。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