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與獨居的少婦

傑克決定與他的好友鮑伯去滑雪。他們將行囊裝在傑克的小型巴士上朝北開去。

幾個小時以後,遇到了大風雪。因此他們開進了附近的農場裡,一位長得嫵媚動人的女士出來應門,他們萬分請求假如可能的話希望在此度過一夜,以免凍死在荒野。

她回答:「我瞭解現在天氣非常惡劣,但是我最近寡居,而只有我住在這個諾大的房子中。」

「如果我讓您們住在房子裡,我怕鄰居會講閒話的。」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