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祝福的價值

 那年,我在美國街頭流浪,聖誕節那天,我在快餐店對面的樹下站了一個下午,抽掉了整整兩包香煙。

(網路圖片 示意圖)
街上人不多,快餐店裡也沒有往常熱鬧。我抽完了最後一枝煙,看看滿地的煙蒂嘆了口氣。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路燈微微睜開了眼睛,暗淡的燈光讓我心煩,就像自己黯淡的前程,令人憂傷。

我的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口袋裡的東西讓我亢奮。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