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骨折的金髮美女,醫生卻說......

一個白膚金髮的美女走進醫生的辦公室,告訴她的醫生說: "我身上的骨頭幾乎每一根都斷了。"
(網路圖片 示意圖)
醫生說:"這是不可能的!"

金髮美女說 "真的!我證明給你看!"

她用食指碰一下腿, 之後她就大聲喊 "好痛!"

跟著又用食指碰了一下胳膊,馬上又尖叫" 痛死我了!"

最後又用食指碰了一下肋骨,之後她就痛的不能忍受,淚水開始流了出來。

然後她對醫生說 " 你都看見了,我告訴你我身上的骨頭每一根都痛!!!"

醫生想了一下後就為她快速地檢查了一下。

檢查之後醫生告訴她 "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你身上的每根骨頭並沒有受傷。"

"壞消息是,你的食指受傷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