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末期、來日不多的他,仍與心愛的女子結婚...15張「震撼人心」的照片,讓你淚腺失守!

攝影可以記錄人生中珍貴的一刻,
也能讓人見證世界上最動人的畫面,
有時一張圖片就勝過千言萬語!
一起來看看以下這幾張
感動的照片與圖畫,
會讓你的淚腺失守...


1.狗狗沒能說出口的心聲:

「感激你在生命盡頭為我做的一切!」


2.很開心與你共度最後的時光,

我知道是時候了...


3.受傷士兵身上的刺青寫著:

「我可以為了我所愛的人犧牲」。


4.贏得了泰國選美冠軍的女孩,
在以拾荒拉拔她長大的母親面前,
深深跪謝!

5.孩子偷偷留給媽媽的紙條:

「媽,我好想妳。我希望妳能知道,
我很抱歉傷害了妳。
我做到了,媽媽,
我從高中畢業了。我愛妳媽媽。」

6.父親在汽車座位前

發現孩子留的話:

「親愛的父親,
謝謝你努力地為我們工作。
我很愛你。」

7.作家安德魯彥

給老公卡爾薩根的話:

「當我丈夫去世時並非信徒,
很多人問我卡爾有沒有在死前改變信仰、
相信死後的世界,
也問我相不相信自己還能再與他見面。
卡爾以勇氣面對死亡,
從來沒有在虛幻中尋求慰藉。
很悲劇的是,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見面了,
也從沒期盼過與他團聚。
但美好的是,
我們在一起的20年時光,
都對寶貴生命的短暫懷著感激,
我們並未假裝
死亡不是人生的最後終點。」

8.癌症末期的他,

和心愛的女子結婚了!

他已經癌症末期,
剩下不多的壽命,
但他仍與此生最愛新娘結婚了!

9.敘利亞女孩 看到攝影機以為是槍,

滿是恐懼地舉手投降。



10.帕頓·奧斯瓦爾特 (PattonOswalt)
孤獨地慶祝自己得到了艾美獎,
他的老婆在幾個月前去世了...

11.老先生開了1000公里的車程,
只為了來到爸爸墓前,
父子倆一起收聽
芝加哥小熊隊贏得冠軍的光榮時刻...

12.老公離開了人世,

但他告訴老婆:

「親愛的,我已經向女兒說好,
她們會永遠照顧妳。
請讓她們愛你、讓她們幫助妳。
從我們的回憶、
孩子和孫子中找到快樂。
不要為了我哭泣,
我會等妳的。愛你的Rich。」

13.走失兒童看板上面寫著:

「我答應我會找到你。
我永遠都不會放棄。愛你的媽媽。」

14.一位老兵在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中,
發現自己是當年二戰小隊裡,
最後一位還活著的退伍軍人。

15.野生動物救援小組
在死去的犀牛旁痛哭,
遺憾她未能救活這個生命...

一張照片,

卻有著說不完的故事!

這些照片是否觸動你的內心?
不管是對父母的愛、對朋友的愛、
或是動物與人之間的愛,
看完這些照片,
我們都要更珍惜現在的人生!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