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女打賭!

午夜,一名性感美女在酒吧吧台獨酌,一個男人坐旁邊搭訕,電視上正播報一名男子打算跳樓自殺,與警方對峙的新聞畫面,現場圍觀了許多群眾,幫勸男子珍惜生命,別跳樓自殺。

(網路圖片 示意圖)
男子問美女 "妳猜他會不會跳?"
男子掏出20元美金 "我賭他會!"

美女也掏出20元美金 "好,我賭不會!!!"
10分鐘後,電視上的男子還是跳了,畫面血腥哪

美女二話不說,把桌上的40元賭金推給男子 "你贏了。"

男子一臉真誠的說 "我不能收,對不起,我騙了妳,其實我下午2點就看過這則新聞了。現在是重播"

美女說 "我也看過,只是我不相信他敢跳第2次"

---------------------
所以要打賭,找對的人怎麼都贏!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