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在家,我與嫂嫂過了一夜

話說,哥哥大學畢業後,就在外地工作,並娶了一位漂亮的大嫂。
過年回家,適巧當天大哥有事,無法回家過夜。
晚上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已有睡意。

此時,大嫂身穿著蕾絲半透明睡衣走進我房間,展現出美好身材對我說:「跟大哥結婚後,從未一個人睡覺,有點怕。」

我說:「大嫂妳身材真好!」

大嫂紅著臉說:「你哥從來沒有這樣誇過我。」

天空忽然打雷。

大嫂嚇了一跳撲向我,緊抱著我,我也將大嫂擁抱入懷,就這樣,一直到天亮。

隔天,大哥回家時,我與大嫂尚未起床。

大哥推開房門,看到我與大嫂相擁而眠………

 


「妹妹,謝謝妳陪著大嫂睡一夜!」




-------------
「經驗」原本是為了讓我們面對問題時能有個依循的依據,能更快速並做出更準確的判斷。

但當人們太過仰賴經驗,習慣以經驗來看待或處理任何的問題時,就容易產生先入為主的觀念,一旦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時,就容易誤判情勢,進而做出錯誤的想法與決定。

就如本篇笑話一樣,會想歪的人都是因為在閱讀的過程中有了先入為主的想法,才會看到最後方才驚覺,自己剛剛都想錯了,誤將妹妹想像成了弟弟。

所以說,人在面對問題時,不要太早下斷言,應該多聽、多想、多問,當收集到較齊全的資訊時再來做判斷,才能避免因錯誤的想法而造成錯誤的決定。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