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肥醜女人被朋友笑,兩年後他後悔到不行…

前年春節前,我媽給我打電話說有個特別適合我的女人,不但長得好,還很賢惠善良,讓我提前請假回家相親。我已經對相親這條路徹底失去信心了,可我媽一天五六個電話催我回家,最後沒辦法我請了假回家相親。
(網路圖片 示意圖)
什麼特別適合我?一見面才知道她又胖又土,還比我大兩歲,但是人特別的活潑,還挺幽默。回到家,我媽就問我對她有沒有意思,我說沒有,太胖了。沒想到我媽說,胖嗎?胖點說明身體好啊。只要人好,就行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