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冷笑話,讓你漲足了歷史知識…

某人穿越到先秦
裡邊請,請問客官是吃飯還是住店?

吃飯!來碗番茄雞蛋麵。


什麼鳥店!連碗麵都沒有,饅頭包子總有吧?上一屜!

這位爺,也沒有。饅頭包子得等等諸葛丞相討伐孟獲的時候才有,抱歉了你呢。

切!你們不會只供應白米飯吧?

瞧你說的。咱是在關中,水稻原產亞熱帶,得翻了秦嶺才能種,咱也沒有。

要死了!那就來個大俠套餐吧,半斤女兒紅,二斤熟牛肉……你捂我嘴幹嘛?

客官,小點聲!官府嚴禁私宰耕牛,被人告了可以是充軍流放的大罪,萬萬不敢啊!

再說女兒紅是吳越才有,咱是在關中!

得得得,酒我也不喝了,茶水總有吧?

茶?那玩意兒到漢朝才有,哪怕到唐朝也是士大夫喝的,咱也不可能有。

那就不吃飯了,來根煮玉米吧!看電視劇大秦帝國里不是有玉米地嗎?

那是導演瞎拍。玉米現在還在墨西哥呢,要等明末末年才傳入中國。

那上點水果吧。大熱天的,來半個西瓜。

呃,西瓜是非洲特產,要到北宋末年,才從契丹傳到漢地……

沒有西瓜,蘋果總有吧?

真抱歉,西洋蘋果十九世紀才從歐洲傳入中國。

客官,您別點水果了,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

像什麼葡萄啦,芒果啦,石榴啦,草莓啦,菠蘿啦… …您現在都吃不到。



你他娘的店裡到底有什麼?

粟米的窩窩餅,你蘸肉醬吃,我還可以給你上一份燙白菜。

敢情你開的是麻辣燙啊?

瞧你說的,辣椒到明代才引進呢,我想開麻辣燙也開不成啊!


沒有辣椒,用大蒜代替也行。

真不好意思,大蒜的種子是西漢張騫出使西域後帶回來的。小店只有花椒,只麻不辣。

那你就不能炒個青菜?非要開水燙白菜?

你有所不知,鐵鍋到宋朝後期才能生產,所以沒法炒菜。

好吧,其實可以用花生油……

花生現在還在美洲,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以後才開始傳播。直到乾隆末年,花生都都還十分罕見。

那就來份燙白菜吧,多加點香菜。

嘿嘿,香菜原產地中海,張騫出使西域後……”

去你大爺的!我真恨不能一黃瓜拍死你!

黃瓜?黃瓜原產印度,也是張騫出使西域帶回來的。
……
客官您還要什麼?
……
喂,客官……客官您別走啊!

——————————————–
這則笑話雖然很冷,告訴很多歷史知識!
如果不採納人類文明的共同成果,你只能品嚐到秦朝的味道

點我看所有文章

顯示更多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