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人,不要隔著手機螢幕說分手.....

一個姐姐和她男朋友有一回吵架吵得幾乎要分手,她男友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地打碎了一件工藝品,那是他們幾年前一起旅行時的紀念品。

(網路圖片 示意圖)
碎了的聲響刺穿耳膜後,兩個人都沉默了,她男朋友開始抽煙。她突然蹲了下去撿地上鋒利的碎片, 眼眶紅了抬起頭說,“這是那年我們去泰國你給我買的,還能粘好嗎。”

他擔心她手被劃破,立刻摁滅了煙,抓住她繼續撿碎片的手,“別撿了我來弄。”

空氣又安靜了兩分鐘,他的語氣恢復成熟悉的溫柔,“不吵了乖,是我不好。”

她後來提起這件事都覺得很慶幸:“如果當時是用電話或者信息吵,可能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當你們隔著空間距離爭吵時,他感受不到你的委屈,看不到你的脆弱。但當你們面對面時,愛你的人,不會捨得讓你難過。


相愛的人,不要隔著手機螢幕說分手,也許見面后的幾秒對視,一個眼神,一次擁抱,一句欲言又止的別走,就不會錯過對方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