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川普見證奇蹟

川普和希拉蕊完成電視辯論後很晚了,要吃東西補充能量,他們一起進了家麵包店,可兩人發現身上都沒帶錢。

希拉蕊猶豫了一下,趁店主不注意伸手取了3塊糕點藏進口袋。

她小聲對川普說:「我多聰明,店主什麽都沒看到,我甚至不需要撒謊,我一定會贏得選戰的!」

川普說:「盜竊行事,難道這就是你的一貫作風嗎?其實,用誠實的方式也能獲得相同的結果的!」

於是川普對麵包店老闆說:「我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現在我表演一個魔術,拜託你把這塊糕點遞給我。」

店主很好奇,給了他一塊糕點。

川普狼吞虎嚥下去,要求再來一塊,吞了。再要了第三塊,又一口順到胃裡。

店主有些納悶,就問川普:「魔術呢?」

川普答曰:「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剛才的三塊蛋糕都在希拉蕊的口袋裡。」

------------------------
笑話中的 川普手段真的十分高明,不但吃了蛋糕填飽肚子,又讓 希拉蕊入袋的蛋糕不得不拿出來。

當然,最倒楣的應該還是蛋糕店老闆,平白損失了三個蛋糕,還以為真的見證到了奇蹟。

有時眼見未必為憑,因為有些事很有可能是人家事先安排好、串通好,就只為製造一個假象讓你誤以為是真相。

凡事不要太相信眼睛,更應該多用耳朵去聽,多用腦袋去思考,才能更接近事情的真相。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