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高招!

兩個朋友領到年終決定去喝酒。其中一人有些擔心:
 "我的妻子很厲害,很可能不讓我進家門。"

另一人說:
"我喝醉了回家,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
當妻子打開門,我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裏。
她看到我一絲不挂,立刻讓我進家門。"

第二天,兩人相遇:

"喂,昨天妳妻子怎麽對待妳?"

"咳,別提了。"

我走到門口,脫光衣服。
門開了,我把衣服扔出手……

這時聽見門裏傳來聲音:
"請留意,現在關門。下一站是台北車站"。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