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有錢人換好鞋,要付出的代價是?

這個影片主要是說「羡慕別人前,不妨先看看自己所擁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壓力... 影片一開始,公園內坐著一個窮小孩,我們就先叫他阿遠好了。

從阿遠的穿著來看,百分百是窮人家的小孩。
阿遠穿著一雙已經開口笑的破鞋。
這時鏡頭來到公園另一側,板凳上坐著一個一看就知道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我們就先叫他阿文吧。
阿遠看到阿文。
Oh, 不是!阿遠完全聚焦在阿文的鞋子。
內心OS:挖賽!真的有錢到爆,完全沒看過的款式耶!
相較之下,阿遠的鞋子真是超悲劇。
感到自信心受創,阿遠走到樹下,並開始自言自語。他到底在說什麼呢?
我想成為阿文!我想成為阿文!我想成為阿文!我想成為阿文!(阿遠閉上眼睛祈禱)
(禱告中)
奇跡出現了!兩人成功交換了!阿遠現在穿著一件大約要8萬塊的設計師毛衣!
阿遠成為權貴了,快點一直玩一直玩吧,要去西班牙看梅西也OK!
不過...這時一台輪椅推了過來,是...?
阿遠低頭大驚!原來...阿文是殘疾人士,那雙鞋也是特製,所以是市面上看不到的款式...
看著一直跳躍、一直玩的窮阿文,殘疾阿遠賺到了嗎?或許,阿遠的未來將不愁吃穿,但今後的人生,輪椅將一直伴隨著他...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