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是人生的枷鎖,婚姻若是不幸,請不要坐地為牢......


女人的價值,應該在自己手裡,而不是放在家庭裡。
若只為家庭而活,那麼婚姻一旦生病,我們只能失去自我。

別讓自己活的,只剩家務活。
不只癌症才有晚期,婚姻同樣也有。

我見過很多幸福的婚姻,也聽說過很多失敗的愛情。

明子曾是個幸福的女人,不僅自己活得精緻,而且老公溫暖貼心,孩子教育的也很優秀,生活對她似乎百般照應。她安然若泰,將家庭視為生活的全部。

直到有天,她撞見丈夫和其他女人逛街,至此,明子的生活突然崩塌了,每天的情緒,就是敏感多疑,每天的要事,就是把老公的過錯反復重提。


明子也曾想過放手,但顧及丈夫的舊情,害怕孩子沒了家,所以儘管自己很痛苦,卻不敢輕易放手,最終委曲求全,選擇了妥協。

但寬容換來的,不是老公的痛改前非,丈夫的背叛,也從小心翼翼,變成明目張膽。她就像失去了生活的支柱,曾經引以為傲的婚姻,曾經美好的家庭,一下淪為泡影。

在感情這方面,女人似乎不佔便宜。她們常常為家庭,付諸一切,全心全意卻換來一場空。 當婚姻出現危機,她們委屈自己,全力挽回,卻找不回幸福。

但你要知道,女人生存的價值,不只家庭和婚姻,我們也該有生活,而不只是家務活。

壞的婚姻,要趁早離
許多人覺得,婚姻對女人,如同箭之於弓,選擇了開始,就無法調頭。

就因為這個想法,許多女人才被禁錮在婚姻中。

女人的悲哀,或許就是把人生當做籌碼,把自己當賭注,完全押在婚姻上,若是幸運,你將收穫幸福一生,倘若失敗,你的一切都將付之東流。


只有在經歷過失敗後,才會明白自己不想要什麼。女人似乎也只有在逆境裡,有種越拼越勇的氣勢:生活越艱難,我越要強大。

後來的明子,決絕的離了婚,整理好自己的東西,帶上孩子離開了,瀟灑的結束了這場婚姻。

她一邊照顧著孩子,一邊四處奔波掙錢,從打工維持生計,到和人搭夥開了店,日子變得越來越順,離婚後,她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了自己身上,去學習早就想學的插花,報了瑜伽課程,忙裡偷閒的功夫,她都沒有放過,帶著孩子去旅遊,看了很多書,還有很多電影。

現在的她,早已忘掉了前段婚姻的不快,


沒有因為婚姻的失敗,放棄生活,她依然相信愛情。

際遇和眼界的開闊,讓她更加充滿魅力,身邊更不乏眾多追求者。

離婚帶給人最大的傷害,不是離婚本身,而是那種挫敗感,和自信心的崩塌。

但你若是抓住了生活的主動權,幸福不會離你太遠。

如果一段感情如癌症,已經進入晚期,請你勇敢的放手,

用積極的心態,重新面對生活,幸福仍會擁抱你。

婚姻不是人生的枷鎖,婚姻若是不幸,請不要坐地為牢,勇敢地走出來。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