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辭職要挾,老闆直言有本事你也開公司,員工神回復氣壞老闆!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職場A已經幹了5年,也算是老員工了!

公司每一年都有新的職場員工入職,新人面對職場A都比較好說話,打聽工資是多少自然容易!

不打聽還好,結果發現每一年新來的職場員工的工資都比他高,而且私底下老闆寧願給新員工漲工資也不給老員工漲!

忍了這麼久,職場A還是忍不住了,直接找老闆理論起來!

當面就問:“為什麼每年進來的新員工工資都在漲,我的薪水一直沒有發生變化!”

老闆讓職場A冷靜點,急忙解釋一大圈,讓職場A一直感覺再給他畫大餅,只有當初的承諾,從來沒有兌現!

職場A在也忍不住了:“這樣吧,張總,貴廟太大,卻沒有我容身之處,這個月工資我也不要了,現在就辦理離職手續!”

老闆看這情況不對,還是要挽留的,

畢竟他手裡還是有一些高質量的客戶,但沒有想到職場A會如此這般!

老闆都愛面子嘛,忍不住了!

直言有本事你也開一個公司給我看看,我給你發工資都是根據集團公司要求的,不是說漲就漲的!


本以為這樣能堵住職場A的嘴,可接下來職場A說的話差點把老闆氣死:

張總,您說的非常對!是你開的公司,我的確開不了!就像你做不了漲工資決定一樣,畢竟如果沒有你那個董事老子,你可能連公司的影子都見不到!


在這公司五年,公司上下管理方面基本都是我來做,你身為老闆一點管理能力都沒有,讓我給你白打五年工,你這是要空手套白狼嗎?

行了,這個月工資不要了,已經有三家企業等著我,我手裡的客戶會直接帶過去!

競爭對手是看上我的客戶,我一去就能幫他們賺錢,這我看的很清楚,但是他們老闆絕對不會像你這樣,窩囊廢!


這場面雖說沒有戰意但勝似戰意呀!

真服氣咱們的漢--字的魅力!

各位睿智的讀者,假如你是老闆,或你是職場A,

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做呢?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