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天下所有的兒女都幸福快樂,這是所有的父母共同的心願






你們好, 我的朋友

最美祝福送給全天下所有的兒女們

願他們平安、健康、工作順利

在這美好的一天

讓快樂放飛

幸福的笑聲四處飄揚

把好運醞釀

成功的希望日漸增長

使疾病遠離

健康的生活我們嚮往


願思念飄蕩

美好的祝福送你身旁

親愛的孩子

願你健康快樂,幸福每一天

【祝】福我最疼愛的兒女

【願】你永遠幸福又安康

【兒】子事業愛情雙豐收

【女】兒幸福快樂到永久

【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

【快】為孩子們送去祝福

【樂】樂呵呵度過每一天

女兒是爸媽的小棉襖

兒子是爸媽的半邊天

父母辛辛苦苦一生

累了一輩子


只為兒女能夠幸福

我親愛的兒子和女兒

在你身邊,我倍感溫暖

有你陪伴,我再無所求

除了你能開心幸福

爸媽別無所求

我親愛的孩子們

願你一生平安喜樂

爸媽會一直愛著你

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今天是個好日子

所有的祝福都能實現

快把這份吉祥的祝福

送給最疼愛的兒女

也把最美好的祝願


送給天下所有的父母

願收到祝福的每個人

生活幸福快樂永遠

願兒女一順百順,

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也願天下所有的兒女都幸福快樂!

這是所有的父母共同的心願!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