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感人故事】牽蝸牛去散步


【勵志感人故事】牽蝸牛去散步 勵志故事 感人故事
【勵志感人故事】勵志故事 感人故事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得太快,蝸牛已經盡力爬,但每次總是只挪那麼一點點。

我催牠,
我唬牠,
我責備牠,
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
彷彿說:「人家已經盡了全力!」


我拉牠,
我扯牠,
我甚至想踢牠,
蝸牛受了傷,牠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


真奇怪,為什麼上帝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上帝啊!為什麼?」天上一片安靜。
「唉!也許上帝抓蝸牛去了!」


好吧!鬆手吧!反正上帝不管了,我還管甚麼?
任蝸牛往前爬,我在後面生悶氣。

咦?我聞到花香,原來這邊有個花園。
我感到微風吹來,原來夜裡的風這麼溫柔。
慢著!我聽到鳥叫,我聽到蟲鳴,我看到滿天的星斗多亮麗。

咦?以前怎麼沒有這些體會?
我忽然想起來,莫非是我弄錯了!

原來是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


【勵志感人故事】牽蝸牛去散步
分享給個讚吧!

熱門文章

女兒在學校打人,媽媽卻把老師 罵到「說不出話」...

人與人的緣分,由無明的一方決定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

【勵志感人故事】不猶豫與不後悔

上等人談智慧;中等人談事情;下等人談是非

[X關閉]